gaiu:以後嘗試中日雙記XD

今年2月公司舉辦了健康減重活動.

好多人參加,包含我(因為有優渥的獎金跟獎品)

164/63  這個體重從去年復胖之後, 這個身體就ㄧ直維持肉肉狀態

剛好, 大學社團學姐推出健康生活Set

於是...就這樣開始了! 我的健康身活 找回該有的好體態

 

首先,先參照官網的介紹以下為引用美安

愛尚它®益生消化酵素粉末

愛尚它®益生消化酵素粉末

價格 NT$1,320
CashbackNT$26
現金回饋
我們吃進的食物,需仰賴各種的消化酵素來分解,經過完整的消化作用之後,才能產生能量供身體利用。愛尚它®益生消化酵素粉末幫助提供有些酵素(澱粉酵素、蛋白酵素、纖維素酵素、乳糖酵素、脂肪酵素及蔗糖酵素)和有益的細菌(Bacillus coagulans),使身體能夠充分吸收食物的營養。本品易於飲用,味道可口,能夠輔助和增加人體自身產生的消化酵素的活性。 愛尚它®益生消化酵素粉末以等滲透的方式提供酵素及營養素,傳輸快、效果好,幫助消化,改變細菌叢生態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 
 
上面的蓋子有刻度,
60ML/120ML
我是另外用小量杯,量2刻度
喝120ML
 
使用方法:
的方式,
再加上我個人的需求.
*
早上空腹喝,清理腸胃,但是好像看個人體質,效果不同
像我個人不會跑廁所,只是便秘有改善,每天至少ㄧ次
*
中午進食後喝,幫助消化
因為我本身消化並不是很好,所以中午是進食後喝
*
晚上睡前一樣空腹喝(這是我自己加的,記得要詢問自己的諮詢師哦~)
 
 
使用注意:
因為這個酵素本身會氧化(這個知識來自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m.sung.79?fref=ts )
所以, 不可以 或者 金字旁的攪拌棒,
妳只會喝到  氧化的水......
妳可以用吸管, 定期換新.
 
杯子可以用馬克杯或塑膠隨身杯,(記得不要用鐵杯哦~)
水的比例用本身酵素瓶罐上的塑膠蓋量杯即可哦!
 
 
我曾經做過這樣子的事情,
所以一定要向販售的經銷詢問注意事項哦
 
另外,
打開瓶蓋會有鋁箔封口,
很難開
但是建議要完整的撕開,
因為我第一次開封,直接戳洞
結果這玩意兒會氧化, 變黏黏的.....
悲劇
這次就很小心, 鋁箔封口拆開後, 留著
每次倒完都會把口擦乾淨再放上鋁箔.
 
就比較不會黏黏的.
影響酵素本身.
 
想改善便秘, 或者 調理身體狀態
達到某些目的的妳們.
有錢有閒的時候, 也來試試看哦~
因為價錢要一張小朋友,
所以, 如果妳能運動的時間比較少, 手邊還有餘裕的小朋友
再來考慮買保建食品哦~
 
以上分享
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人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gai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